金鼠年「數」來寶

作者:

總編輯 張禎元

刊登日期:2019/12/31

在這裡先祝福各位2020年新年快樂,平安、喜樂! 將國內外產、官、學、研界機械與機電系統研的讀者、作者和贊助廠商在2019年對工研院機械工業雜誌(ITRI Journal of Industrial Mechatronics)的支持,您的參與、鼓勵與愛護,以及所提供具建設性的建議與意見,就是機械工業雜誌能夠繼續不斷改進與向前進步最寶貴的資產與原動力!

2020年為「鼠」來寶的金鼠年,在這歲末年初的新年期間,數算過去一年的恩典,在各位的鼓勵與鞭策之下,機械工業雜誌承續2018年所建構的基礎,不斷持續強化和提升技術論文的品質、深度與廣度,並透過每個月的技術專輯,以紙本平台與數位平台兩種方式,讓讀者能夠快速以及深刻掌握相關的最新研發技術。除此之外,在2019年機械工業雜誌新闢「領袖觀點」、「產業脈動」、以及「市場前線」等專欄,希望透過這些專欄,在技術論文之外提供讀者更多元的資訊組成,期望能夠以不同的觀點與視角,檢視與探討機械與機電系統相關的議題。數算過去一年這些深化以及新創的作為,皆是各位的努力與贊助,我想倘若沒有各位的付出,機械工業雜誌是絕對無法做到,並越做越好的! 於2020年金鼠年,機械工業雜誌將繼續強化每個月的技術專輯、以及領袖觀點、產業脈動和市場前線等專欄,以提供讀者整合性、多視角的資訊。除此之外,機械工業雜預期將針對熱門的技術主題,進一步搭配額外選擇性實體教育訓練課程與研討會,使讀者能夠從現在透過紙本與數位平台對資訊「接收」的方式,進一步能夠將資訊「吸收」以及「內化」,真正讓機械工業雜誌成為國內外產、官、學、研界機械與機電系統主要虛實整合的技術交流平台。

…本文未結束

更完整的內容 歡迎訂購 2020年1月號 442期

機械工業雜誌‧每期240元‧一年12期2400元

我要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