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鴻機電CHMER、AMS雙品牌進擊 EMO展大放異彩

2019/10/08

▲慶鴻機電王武雄董事長(左四)王陳鴻總經理(左三)與團隊前進EMO展搶大單。

2019年歐洲工具機展EMO為工具機產業界的盛事,全球機械及相關業者皆將齊聚於此,於漢諾威9月16日至21日隆重展出。此次EMO雖受美中貿易戰影響,整體參展人潮較往年少,但台灣今年破記錄、首次成為第2大參展國,其中台灣放電加工機業第一品牌的慶鴻機電,更是展現迎向全球市場的高度熱情,以CHMER與AMS雙品牌,提供智慧與精密兼具的模具與零件加工設備,大秀MIT創新實力。

慶鴻機電王陳鴻總經理表示:慶鴻致力成為非傳統加工技術解決方案的世界級領導品牌,以「智能化非傳統加工Total Solution」定位發展,並以自有品牌CHMER、AMS品牌行銷全球,除深耕線切割機、放電加工機、深孔機、高速加工機產品線外,更跨入雷射加工機及電化學加工機領域,以全方位產品線開啟非傳統加工新時代。

全球製造業規模最大的EMO漢諾威歐洲工具機展,今年以「智慧科技驅動未來生產製造」為主題,聚焦數位化與工業 4.0 在金屬加工業中的重要性,展出未來智慧解決方案;慶鴻機電呼應此次展覽主題,於本屆EMO展中以「Focus on Innovation」為主軸,展出4款熱銷機種,包含:集精密與智慧於一體、深獲航太與汽車產業大型模具加工業者青睞的「RV743L-智能化線馬驅動線切割機」;高精密、可完成複雜加工的「HM6050L-龍門型線馬驅動五軸高速加工機」;AMS品牌、性能優異且外觀出眾、深耕歐洲市場的「AW5L-AMS線性馬達線切割機」;滿足航太產業所需特殊材質加工、特殊多角度加工等之「AD5L-AMS高速深孔加工機」。

值得一提,此次展覽中,慶鴻同時展出曾獲台灣精品獎金質獎「RV853L智能化線馬驅動線切割機」與銀質獎的「HM6050L-龍門型線馬驅動五軸高速加工機」的系列產品。RV系列線切割機除外觀吸睛外,更重視加工效率,成功取得高效節能水循環系統、自動液位控制等多項發明專利;RV系列線切割機致力提升大型模具的加工效率與精密表現,積極滿足汽車、航太及家電產業之大尺寸模具及零件的精密與智能化加工需求。HM6050L高速加工機採龍門式結構、具高剛性與耐荷重特性,展現加工穩定性之優勢。慶鴻機電以獲台灣精品獎產品立於全球最大工具機展EMO中,不畏景氣變化,展現台灣精品與台灣品牌硬頸精神,發揮創新、精密、智慧的綜合實力。

即將邁入45周年的慶鴻機電,創新與穩健兼具,以獲創新大獎加持的高精密模具與零件加工設備挺進EMO全球第一大工具機展;在行銷上更採CHMER與AMS雙品牌分進合擊策略,依據各區域市場特性與需求,推出符合世界潮流的智慧機械與精密設備。慶鴻以旺盛的研發創新能量及重視軟實力的台灣品牌精神,期以內外兼具的優質精密設備與智慧機械來深耕歐洲市場、迎向全球,持續為台灣企業在全球市場上爭光。

▲慶鴻機電王武雄董事長(右三)、王陳鴻總經理(右二)與團隊為全球客戶展現台灣品牌實力。

▲▼慶鴻機電於EMO展以CHMER、AMS雙品牌精密設備大秀創新實力。

▲慶鴻機電RV系列線切割機積極滿足汽車、航太及家電產業之大尺寸模具及零件的精密與智能化加工需求,展現創新、精密、智慧的綜合實力。

▲慶鴻機電EMO展,展出CHMER、AMS雙品牌之精密設備與智慧機械,成功吸引全球買家目光、獲得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