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anufacturing Expo Taiwan

2020/07/17

智慧勢再型推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持續延燒,所有產業皆努力尋求因應之道,以順利度過疫情最嚴峻的時期。過去產線維運需大量勞動力的製造業,因此波疫情的不確定性面臨工廠勞動力短  缺,而已導入智慧製造的工廠,可用最少人力同時處理多部機台,降低生產時間與成本,同時  兼顧生產的穩定性,大幅提升企業應對風險的韌性。此次許多位處重災區的智慧工廠得以在最  短時間內得以持續穩定生產、復工及應變,將疫情對產能的影響降至最低,便突顯高科技產業  運用高度自動化設備與智慧彈性調配產能的優勢。

隨著全球製造體系加速導入智慧製造,包含生產數據可視化、數位模擬 (Digital Twin)/ 虛擬工廠、人工智慧決策系統、設備節電管理、品質及缺陷預警分析及診斷維護等,工廠可做到自  動化系統整合與生產流程最佳化,藉此全面提升產能與良率。2020 年「高科技智慧製造展」將與 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同期同地展出,今年除匯集橫跨高科技製造業智慧製造解決方案的設備業者及製造商,因許多新創團隊所研發的軟體套件、智能系統等解決方案可加  速業主導入智慧製造,而聯網的產線與機台更推升對保護資安的迫切需求,今年展覽全新開闢

「新創」、「資安」兩大專區,廣邀推動高科技智慧製造的 AI、大數據、物聯網創新解決方案與產線資安防禦及風險管理系統業者,以外部創新能量共同達成數位轉型的最大綜效。

展商專屬服務 創造多元商機

  • 高科技智慧製造論壇 & 資安趨勢國際高峰論壇:超過 600 位相關領域專業人士報名參與,提供企業展現研發實力與產業領導地位的管道。
  • MEET THE EXPERT 專家開講舞台:位於展場中的演講舞台,是全場最有效的人潮聚集地, 提供企業發表新技術與解決方案的機會。
  • 商業交流活動:參展廠商將受邀參加主題聯誼午宴,連結百位產業關鍵決策者,是您拓展人脈 的絕佳助力。

 

文件下載 ST20 Exhibitor eDM_SM Expo_032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