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igus易格斯線上新品發表會

2021/06/11

今年,igus 易格斯將展示 168 項創新產品和擴展計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從5月5日開始,我們在榮獲 iF 設計獎的科隆虛實整合展覽上可以看到來自所有領域的免潤滑和免維護動態工程塑膠創新產品。
立即加入我們,在“2021 年igus易格斯動態工程塑膠展”了解更多有關耐磨工程塑膠的最新資訊。

igus易格斯線上新品發表會
台灣時間 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下午三點~四點
請由此連結www.igus.com.tw/news-press-conference2021-entry
預登加入線上新品發表會

只需點擊新品發布會的連結,即可了解有關新型機器人驅動元件的更多資訊,該元件使客戶能夠快速且經濟實惠地設計自己的機械手臂。

另外,還有使用壽命延長 21 倍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用於貨櫃起重機的重負載滾輪拖鏈等。我們還想與您分享許多新計畫,例如 igus 的業務發展、營運現況和未來願景。透過聊天室功能,您可以與我們即時交談並提出問題,我們的專家將在線上回答您的問題,也很樂意針對您所感興趣的產品安排一對一的線上會議諮詢。期待以數位化方式與您相會!

*Tips:
德國現場將會有口譯人員進行翻譯
您也可以使用直播室的「問答」功能向易格斯發問
我們將會在" Q&A時間" 回覆您的問題
台灣易格斯夥伴也會在直播期間全程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