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和泰興業、漢欣工程三方聯手,力推大金工業空調節能系統

2022/05/18

  • 西門子數位工業、和泰興業、漢欣工程三方聯手,打造高能效工業空調節能系統
  • 全方位數位企業SIMATIC S7-1500控制器及SIMATIC HMI人機介面,即時監控廠區空調能耗,有效節能

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和泰興業、漢欣工程簽訂合作備忘錄三方聯手,力推大金工業空調節能,運用廠務監控系統輔助廠房即時監控冰水主機運轉耗能狀態。台灣西門子與漢欣工程透過西門子SIMATIC S7-1500 控制器、SIMATIC HMI人機介面,結合高科技與數據應用升級大金磁浮冰水主機效能,透過全方位數位化解決方案提升空調節能系統效能,提升市場競爭力。

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總經理 席德塱表示:「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很榮幸與和泰興業及漢欣工程簽訂合作備忘錄,將西門子數位化科技導入大金工業空調節能系統,協助客戶從無限數據中創造無限價值。」

西門子此次提供全方位數位企業解決方案,以開放式的架構以及易整合的優勢,協助整合及更彈性的系統特性發揮,讓客戶能更方便的即時了解能耗運轉狀態、進行排程、自動調整合適工廠空間的溫度,大幅提升能效,減少成本,打造高效能工業空調節能系統。

高效無縫整合制器 SIMATIC S7-1500
開放式控制器的多元化硬體平台,擁有安全的整合能力,簡單實現應用程式間的應用,將高階語言程式碼與實時能力整合在一起,讓客戶端能將既有的產品設備串聯,實現最大效能。

廠內地端人機互動最佳介面SIMATIC HMI
機台層級視覺化,快速、直觀的操作,提升操作人員對控制與監視的效率,乘載邊緣計算應用與雲端接軌,將大數據分析上傳至雲端,提升設備可用性與即早預測潛在問題,提升高效能。

西門子數位工業此次與和泰興業、漢欣工程合作,透過數位化解決方案打造高效節能空調系統,西門子數位工業未來也期待能有更全面的軟硬體合作,導入西門子的變頻器及馬達,協助客戶優化高效節能空調系統,提升產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