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機械學研平台

工研院機械領域率先發起全方位的學研合作,積極布局跨領域整合及人才培育。「大機械學研平台」與國內大專院校合作,匯聚工研院機械研發能量,同時鏈結產業能量擴大產學研溝通平台。

「大機械學研合作」五大區塊全面性技術交流及共同建立機械領域淨零碳排人才互通平台,與大家一起攜手解決機械產業當前人才缺口,加速機械人才即戰力投入產業。

  • 請點選五大圓圈,內含豐富資訊
  • 網頁底部可瀏覽其他需求
  • 要回[大機械學研]本頁請點選右上角
  • 需求聯絡人 :
    工研院機械所科技推廣部
    王毓琪經理 sherry_wang@itri.org.tw






最新消息

日期 內容
2024-04-23 【產學研合作】113年度工研院機械所『學界勞務委託』公告(截止日期:113.5.23)
如有興趣合作,請直接與該計畫聯絡人連繫。
2024-04-19 【焦點報導】NET ZERO DAY秀技術 工研院:淨零不是成本是商機
工研院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19日上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現場展示一系列新能源車關鍵技術,包含「載具用儲氫氣瓶」、「AI智慧充電監控模組」、「混合電力控制器」、「超高功率密度碳化矽馬達驅控器」、「動力型燃料電池電堆」等內容。
2024-04-18 【專家觀點】把老師傅的經驗變成 AI!工研院機械所饒達仁所長
智慧製造不僅僅是生產流程的革新,更是一場產業變革的浪潮。從智能機器人到自動化生產線,再到智慧供應鏈管理,AI 技術的應用正在讓製造業實現從傳統到智慧的轉型。

 

各校代表及聯絡人資訊(將依地理位置排列,點選圓圈可查閱各校聯絡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