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亮相2022年德國柏林國際軌道交通技術展覽會(InnoTrans)

2022/09/29

行業經理 Malte Hofmann(右)和 浩亭電氣全球業務部總行政總裁Norbert Gemmeke(右二)向與會記者介紹浩亭在本次展會上的亮點

埃斯佩爾坎普/柏林,2022921日,“未來交通 ”是本次從920日持續到923日的柏林軌交技術展的主題。在中斷4年後, InnoTrans重新打開了它的大門,浩亭技術集團當然也會擁有一席之地並首次在16號館,200號展台展出新品。作為媒體早餐會的一部分,浩亭執行總裁Norbert Gemmeke先生, Ralf Klein先生和Christian Schumacher先生強調了減重、脫碳、數位化和易於安裝的重要性並展示了每個展區的新技術。

浩亭展台上的一個特別亮點是Han® HPR單極產品組合。這些新的大電流接口可以和Han® HPR TrainPowerLine (TPL)和Han® HPR VarioShell系列的外殼組合使用。 TPL是一種用於地板下供電的輕量化解決方案,而 VarioShell 是一種用於跨接電纜設計的集成概念。每節省一公斤火車重量,都會降低車輛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浩亭在柏林展示了下一帶模塊化連接器Han-Modular® Domino Module。該連接器首先滿足工業在節省安裝空間和重量方面的要求。與之前的標準相比,用戶可以通過將之前分離的傳輸類型集成到單個模組插槽中來節省高達 50% 的安裝空間。

當Domino Module與 Han® HPR 緊湊外殼結合使用時,可以獲得額外的好處。與 HPR 標準系列相比,新系列實現了 20% 的空間節省和 25% 的重量減輕。根據車輛的類型,通過更換這種類型的外殼,可以在火車的整個生命週期內降低數百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

最新的數據通信組件,包括基於 SPE 的連接和佈線解決方案,也通過減輕重量和空間,為列車系統的節能基礎設施做出了貢獻。與 8 芯以太網電纜相比,通過 SPE 技術可實現每 100 米電纜減輕 1.6 公斤的重量。使用線速高達 10Gbit/s 的眾所周知的標準化 M12 T1 或 SPE 接口可確保保持耐用性和高性能。

“軌道交通對浩亭技術集團非常重要,我們竭盡全力為客戶提供令人信服的技術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克服挑戰”,浩亭電氣全球業務部行政總裁 Norbert Gemmeke 表示。例如,在與 Studer Cables AG 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過程中,客戶和用戶未來將能夠從擴展的應用組合和新的、更強大的佈線解決方案中受益。

浩亭在台灣
台灣浩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浩亭技術集團於台灣的子公司,浩亭技術集團是德國連接器行業的全球領導者。我們開發,製造和銷售世界上最耐用,最可靠的連接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及解決方案適用於機械和設備工程,機器人和運輸工程,工廠自動化,發電和配電,可再生能源,醫療以及廣播和娛樂等工業應用。

台灣浩亭在台北和台中均有開展業務,並為整個台灣地區提供客戶服務和支援。浩亭在全台灣設立了強大的銷售和分銷渠道,並在台北設有倉庫和銷售辦事處,多年來經歷了大幅增長。
台灣浩亭多年來積極參與各種大型工業展覽和活動,以促進智能製造,如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和高雄自動化工業展等領先工業大展。

作為工業4.0的領導者,台灣浩亭自2016年起與數間德國著名的工業技術巨頭,包括庫卡 (KUKA),宜福門 (ifm),西門子 (Siemens),易格斯 (igus),威騰斯坦 (Wittenstein),開天傳動 (KTR)和雄克 (Schunk)共同舉辦 “台灣智能製造大會”。此大會旨在提供最新的智能自動化,智能製造和集成裝配系統等解決方案於業者。此大會現已成為台灣最重要的智能製造及工業會議之一, 活動規模每年都在不斷擴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