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機電

AI音頻非破壞檢測技術

本技術透過對金屬製品的敲擊及收音,結合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技術,實現了聲音訊號特徵的自動辨識與良品/不良品分類,打造出數位化、自動化、作業標準化的金屬製品內部缺陷非破壞檢測技術。

2024/03/27

光檢傷模組

本模組結合傳統機器視覺和深度學習之優勢,解決現有針對表面裂痕其螢光顯影後磁檢設備商無法智慧檢測問題,透過此AI智慧檢傷模組進行瑕疵檢測,減少人員負擔,提升國內磁檢設備競爭力。

2024/03/27

磁通旋變同步感應電機

「磁通旋變同步感應電機」的創新性,在其導體條與磁阻單元結合,使用巧妙的轉子拓樸設計,突破傳統感應電機的效率極限。換言之,此項技術使用一種簡單、巧妙、低成本、無驅動的方式,達到超過IE5級的馬達效率標準。同時,磁通旋變高效電機不含稀土材

2023/07/20

高負載無人機高功率密度電源轉換器

因應工業級無人機輕量化需求,適用於中大型無人機之繫留電源管理模組,具備高功率密度與輕量化特色,相較現有商用品(功率與重量比1w/g),本模組功重比達2.5w/g以上,已領先市售商用量產品指標,可滿足多數大型旋翼無人機的繫留電源管理模組

2023/07/11